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738 股票简称:兰州民百 编号:临2013-010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2月25日以电话、传真和邮件方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会议于2013年3月5日上午10时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加董事9人,实参加董事9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杜永忠先生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控规范实施工作方案》的议案

 2012年3月21日,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内控规范实施工作方案》,该方案详见2012年3月23日《上海证券报》和《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

 现根据财政部办公厅、证监会办公厅财办会[2012]30号《关于2012年主板上市公司分类分批实施企业内部控制规范体系的通知》的精神,结合本公司的实际情况,稳步推进本公司的内部控制规范实施工作,公司董事会决定对公司实施内部控制规范体系工作方案进行修订和调整。详细内容请参见《兰州民百(集团)有限公司内控规范实施工作方案(2013修订)》。

 赞成:9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兰州民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3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