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ST华光7日摘帽变身青鸟华光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ST华光公告,公司于2013年3月1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上海证券交易所于3月5日批准了公司的申请。公司股票将于3月6日继续停牌一天,3月7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华光”变更为“青鸟华光”,股票代码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ST华光称,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电子信息业务,主要产品为网络及通信产品,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正常,目前公司正在逐步向房地产行业战略转型,转型完成后,房地产将成为公司主营业务。

 不过,公司也表示,公司逐步向房地产转型,但近年来国家对房地产行业的政策调控,可能对公司在房地产销售、资金等方面造成影响,进而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同时,公司业务转型增加了公司管理及运营难度,对公司的经营管理层提出了更高的能力要求。对此公司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由于公司缺乏房地产业务领域的运营经验,因此不能完全避免因在上述业务的管理、人员、技术上经验缺乏,而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3月1日,*ST华光股价上涨2.94%,报收于4.90元/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