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6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滨江集团股价破位下行
孙见友

 今年年初,滨江集团的股价在向上触及11.43元之后,便持续震荡下行。截至3月5日收盘,该股收报8.66元,累计跌幅超过20%,同时该股还跌破120日均线,呈现破位下行态势。

 个人转让房产征收20%个税的规定,可能会抑制房地产投资资金介入,同时房地产投资属性淡化,或将压制房地产价格的上涨空间,这无疑会令地产公司的估值承压。

 从过去两日走势来看,滨江集团股价在大盘下挫时出现跌停,而大盘反弹时虽有所上涨,但涨势较为乏力。分析人士指出,在地产调控预期的影响下,中小地产公司可能比大地产公司遭遇更大的冲击,而作为中小地产股中的一员,滨江集团自然也不例外。

 就目前来看,未来调控政策的动向可能值得格外关注,因为这可能会在较大程度上决定滨江集团的后续走势。分析人士指出,结合该股股价破位下行的技术形态看,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进一步融券做空,以获取短线盈利。(孙见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