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骥:预计地方楼市调控细则3月底出台
□本报记者 李晓辉

 □本报记者 李晓辉

 

 全国政协委员、住建部副部长齐骥4日表示,住建部对各地房价控制目标没有指导意见,各地的房地产调控目标需地方政府制定并发布,预计3月底调控细则将出台。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继续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通知》于1日发布。齐骥表示,各地出台“国五条”实施细则均要以国务院政策为准,不存在房价上涨速度过快的城市先出细则、上涨速度较慢的城市后出细则的问题。他透露,40个城市的住房信息联网已完成,今年还会有更多的城市加入。

 根据住建部此前提出的住房信息联网工作进度要求,去年6月30日应实现40个重点城市的个人住房信息系统与住建部联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