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宗交易冷清 周一仅成交4亿元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本报记者 王朱莹

 

 昨日的大宗交易平台成交活跃度并不高,沪深两市共发生15笔大宗交易,合计成交量仅为3730.19万股,成交金额为4.21亿元。从成交价格来看,这15笔交易的整体折价率为3.67%。

 在周一的大宗交易中,成交金额居前的是华录百纳、科达机电和庞大集团,分别达9213.3万元、7500万元和7490万元。其中,庞大集团共发生3笔交易,折价率均为1.11%,3笔交易的买卖营业部均为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而该营业部市场传为QFII聚集地。庞大集团在春节后连续遭到第三大股东英维特大手笔减持,同时公司2012年业绩预告预亏,市场对于该股后市颇为担忧,中金公司上海淮海中路在此时接盘,难言旨在价值投资。

 从折溢价角度看,这15笔交易中仅有科达机电呈现溢价交易,溢价率为4.6%,该股在昨日的A股大挫中表现相对抗跌,全日跌幅仅为2.25%。与之形成对比的是,霞客环保以17.17%的高折价率成交了414.86万股,成交额为2841.79万元,该股昨日逆势上涨8.67%,收报8.27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