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两会特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伯华:工商总局部分职能会有所调整
□本报记者 李晓辉 陈静

 □本报记者 李晓辉 陈静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周伯华4日透露,此次大部制改革涉及国家工商总局,部分职能会有所调整。大部制改革的方向是“一事一管”,改革一旦实施,监管部门责任会更加明确。

 全国政协委员、工信部原部长李毅中4日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2008年工信部成立时,将数个职能相近的部门归并在一起,减少职能的交叉与盲区。

 对于当前大部制改革的原则和方向,他表示,大部制改革职责是职能的重新划分和分配,不能单项突进,要纳入整个行政体系改革的系统中。大部制改革要做好不同部门之间的融合,同时,要授权有限,要受到监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