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上市公司协会成立
□本报记者 董文杰

 □本报记者 董文杰

 

 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成立大会日前召开。中国上市公司协会、青岛证监局、青岛市金融办、青岛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等部门领导和青岛辖区上市公司、拟上市公司以及相关中介机构派出会员代表出席会议。

 青岛市上市公司协会是以青岛市A股上市公司为主体,恪守“服务、自律、规范、提高”的基本职责,自愿为维护会员合法权益而结成的地方性自律性组织。自从1993年6月青岛啤酒发行上市以来,青岛市已有境内上市公司20家,为其服务的中介机构多达10余家。

 青岛证监局党委书记、局长姜岩对青岛上市公司协会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始终把服务放在第一位,寓自律和规范于服务之中;二要通过培育市场文化来发挥自律规范作用;三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开展协会各项工作,大胆探索各种符合实际的有效办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