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江泉实业 编号:临2013-008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为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

 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

 ● 本次担保数量及累计为其担保数量:本次担保数量合计为3223.8万元,累计为其担保数量为27566.8万元。

 ● 本次没有反担保

 ● 对外担保累计数量:27566.8万元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无

 一、担保情况概述

 2013年3月1日,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在山东济南与齐鲁银行济南东环支行签署《银行承兑汇票承兑协议》,齐鲁银行济南东环支行为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提供7164万元的商业汇票,其中保证金为3940.2万元,该合同期限为6个月,自2013年3月1日至2013年9月1日止。该合同由本公司为其提供担保,实际担保金额为3223.8万元整。

 2012年3月19日,公司七届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关于为公司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承兑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在4.1亿元额度内为其提供银行贷款担保。由于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该议案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方可生效。

 2012年4月12日,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为公司股东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银行贷款、承兑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本次3223.8万元贷款担保在其范围内。

 二、被担保人情况

 公司名称: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临沂市罗庄区工业街东段

 法定代表人:王廷江

 经营范围:制造:日用陶瓷及机械、家用供暖设备;加工:木片、塑料制品、饲料;经营批准的进出口业务;汽车货物运输(不含化学危险品运输),集团公司铁路专用线运输;生产原铝、普通重熔铝锭(仅限子公司经营);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凭资质经营)。

 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56000万元,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本公司股份93,403,198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8.25%。

 截止2012年12月31日,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资产总额约为1264721.12万元,总负债约为807496.20万元,净资产457224.92万元。

 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是公司控股股东。

 三、担保合同的主要内容:

 借款银行 担保金额 合同有效日期

 齐鲁银行济南东环支行 3223.8万元 2013-3-1---2013-9-1

 合 计 3223.8万元

 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四、董事会意见

 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目前经营、财务状况符合本公司为其担保的条件,董事会同意为其提供银行贷款担保。该项担保已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金额27566.8万元,无逾期担保。

 截止本公告日,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

 六、备查文件目录

 1、董事会决议;

 2、股东大会决议;

 3、保证合同;

 4、华盛江泉集团有限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三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