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3月05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梦想的力量·梦之蓝 中证金牛会”长江证券专场走进武汉

 2013年3月2日,由中国证券报主办,长江证券、荆楚网、长江日报和湖北网台承办的“梦想的力量·梦之蓝中证金牛会”长江证券专场在武汉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

 交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连平在作宏观策略主题演讲中表示,2013年既是一个短期经济回升的起点,又是一个十年左右经济发展周期的起点。未来的十年,要把投资热情更多放在前半段。中间的三年建议谨慎一些,而后三年的战略应该是收缩。

 兴全商业模式优选基金经理吴圣涛认为,投资者目前应该破除“熊胆”思维,抢抓“牛心”机遇。大家在这个时候要乐观一点。

 长江证券宏观策略资深分析师吴邦栋认为,去年12月份开始的经济回升和市场指数的反弹,都仅仅是一个波段性的机会,并不是构成中长期的操作的持续性的。

 长江证券首席投资顾问刘开忠认为,未来比较长的时间,或者是今年甚至明年还是这个市场,还可能不是牛市,但是像去年那样的熊市,也不太可能出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