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13 证券简称:蓝丰生化 编号:2013-003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新沂市人民政府市长办公会议纪要第67号《关于新大纸业等四家单位土地出让金分配等有关问题的会议纪要》,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于厂区整体搬迁可获得政府补偿款8557.31万元,其中,公司已于2010年9月15日收到此项补偿款(搬迁综合补偿)5000万元,2011年6月30日收到补偿款(土地补偿)1000万元,2012年10月8日收到补偿款500万元。公司于2013年2月22日再次收到补偿款300万元,剩余1757.31万元补偿款尚未补贴完毕。

 上述政府补贴用于公司搬迁购置新增固定资产,公司将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将该笔资金首先抵偿公司在搬迁过程中的各项损失,剩余部分计入资本公积。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本次补贴对公司未来业绩影响微小,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苏蓝丰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