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5版:基金天地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牛观市

 ■ 金牛观市

 兴业全球

 把握反弹良机

 经过近3年的单边下跌,大盘在去年下半年进入较佳的建仓时点,2000点已成为较为坚实的中期底部,权益类资产具备较好的投资价值,不少基金公司选择此时自购旗下偏股型基金。目前,工业企业主动去库存阶段基本结束,企业盈利增速也有望在2013年触底,加之2012年以来资本市场改革明显加速,金融系统杠杆率不断提高,为未来股票市场走强提供了基础。自购股票型基金一方面体现了公司对于相关产品投研团队的信任,另一方面也反映了公司对整体行情的判断。

 海富通

 近期市场震荡加剧

 市场受美联储可能提前退出QE消息影响,加上国务院部署继续房地产调控并出台“新国五条”的诱因,市场走低。其实下跌的另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从去年底以来的一轮连续大幅上涨后,投资者有获利了结的冲动,做空力量逐步积聚,盘面表现为稍有风吹草动即有不稳迹象,因此在消息面不利的打压下,市场顺势下台阶也顺理成章。长期看股票市场还是要落实到整体宏观经济的景气度和上市公司的业绩上。短期看,我们仍对市场持谨慎态度,近期市场继续震荡的可能性较大。

 博时基金

 利好持续把握机会

 春节期间,国内外政治事件给市场带来一定的主题性投资机会。外围环境相对平稳、实体经济价格继续回升、融资规模快速增长、货币供给反弹、资金价格趋降、以及主题机会的凸显,在通胀、资产价格及金融风险等几大市场最为关心的约束形成有效力量之前,相对偏正面的经济数据和市场走势,促使在市场节奏的把握上需要只争朝夕,警惕风险的同时,积极应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