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机构的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682 证券简称:南京新百 公告编号:临2013-009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保荐机构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收到保荐机构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证券”)的通知: 东方证券与花旗亚洲合资成立东方花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方花旗”),主要从事证券的承销与保荐业务。东方花旗于2013年1月16日取得保荐机构资格(证监许可[2013]33号),至此东方证券将不再保有证券承销与保荐相关的业务资格。由东方花旗担任持续督导保荐机构,继承本公司2006年度股权分置改革的持续督导保荐工作,保荐代表人为胡刘斌。

特此公告。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2月22日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南京新百

股票代码:600682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太平北路82号长城大厦7楼

通讯地址:南京市珠江路222号长发科技大厦18楼

签署日期:2013年2月21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以下简称“收购办法”)、《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以下简称“准则15号”)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证券法、收购办法、准则15号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其它任何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第一节 释 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中另有所指,下列简称在本报告书中具有如下含义:

信息披露义务人、南京商旅 指 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南京新百、上市公司 指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证监会 指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上交所、交易所 指 上海证券交易所

本报告(书) 指 南京新街口百货商店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元 指 人民币元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基本情况

(一)名称: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二)注册地址:南京市玄武区太平北路82号长城大厦7楼

(三)法定代表人:刁立群

(四)注册资本:76000万元

(五)营业执照注册号码:320100000020456

(六)企业法人组织机构代码:24968494-6

(七)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内资

(八)经营范围: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或禁止企业经营的商品和技术除外);资产管理;企业管理;实业投资;服装及纺织品的生产、加工(限分支机构经营);企业创储服务;自有房屋租赁;室内外装饰;企业信息咨询;物业管理;商业运营管理;旅游信息咨询。

(九)经营期限: 自 2007年10月31日至******

(十)税务登记证号码: 320102249684946

(十一)邮编:210036

(十二)通讯地址:南京市

(十三)电话:025-84536450 传真:025-84536487

(十四)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股权控制关系如下:

(十五)信息披露义务人的控股股东: 南京市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的基本情况

三、南京商旅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第三节 权益变动的目的及持股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的目的主要是收回投资,增加现金流入,用于偿还借款、降低财务成本以及提供业务拓展所需资金。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南京商旅在未来12个月内不排除继续减持其持有的南京新百股份的可能,并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 本次减持情况

南京商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南京新百股票。于2011年12月29日减持1460万股,占南京新百总股本的4.07%,交易价格为7元/股;2013年2月5日减持1750万股,占南京新百总股本的4.88%,交易价格为9.21元/股;至此,南京商旅已累计减持南京新百股份3210万股,占南京新百总股本的8.9584%。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市公司中拥有的权益股份数量及变动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变化情况如下:

三、 本次权益变动的方式:

南京商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大宗交易系统进行减持。

四、 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股份的权利限制情况

本次变动的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南京商旅在签署本报告书之日起前6个月未通过证券交易所的大宗交易系统买卖上市公司股票。

第六节 其他重要事项

一、其他重要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要信息。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声明: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盖章):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字):

签署日期:2013年2月21日

第七节 备查文件

一、 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法人营业执照(扫描件)。

二、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员名单及其身份证明。

三、备查文件备置地点: 本报告书及备查文件置备于上海证券交易所及南京新百董办及证券管理中心。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签章): 南京商贸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签章):

签署日期: 2013 年 2 月21 日

姓名性别职务国籍长期居住地其他国家或地区居留权
刁立群董事长中国南京

上市公司名称持股数量(股)持股比例(%)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9051.66万股34.99%

序号原持有股份占总股本比变动时间变动股份变动比例减持后持股比例
56,382,60015.74%2011-12-2914,600,0004.07%6.78%
2013-2-517,500,0004.8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