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2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60 证券名称:茂硕电源 公告编号:2013-014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及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硕电源”或“公司”)于2013年2月18日召开的2013年第2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股东大会同意授权董事会进行工商登记变更手续相关工作。

深圳茂硕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究院”)为茂硕电源的全资子公司,由于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经公司研究决定,变更研究院的注册地址等工商登记相关信息。

近日,公司及子公司均已完成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变更登记手续,分别领取了变更后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相关信息变更如下:

1、茂硕电源《企业营业法人执照》

公司名称: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 册 号:440301102798218

住 所:深圳市南山区松白路关外小白芒桑泰工业园6层

法定代表人姓名:顾永德

注册资本:人民币9878.88万元

实收资本:人民币9878.88万元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经营期限:永续经营

经营范围:LED智能驱动电源、太阳能光伏逆变器、DC/DC高效、高密度模块电源、医疗电源、通信电源、开关电源、高频变压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电子元器件、五金塑胶配件的销售以及提供新能源和再生能源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以上不含限制项目);经营进出口业务(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普通货运。

2、研究院《企业营业法人执照》

公司名称:深圳茂硕新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注 册 号:440301103262574

住 所:?深圳市南山区科发路8号金融服务技术创新基地2栋10A,B单元

法定代表人姓名:程春金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实收资本:人民币1000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经营期限:2008年4月1日-2018年4月1日

经营范围:提供新能源和再生能源的储能系统解决方案;DC/DC高效、高密度模块电源的设计;LED新一代数字驱动智能化电源的设计;计算机的辅助设计、模拟、仿真系统服务平台及测试系统的开发、销售及相应的技术服务(以上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特此公告。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2月22日

证券代码:002660 证券名称:茂硕电源 公告编号:2013-015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获得专利证书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茂硕电源”) 控股子公司惠州茂硕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州茂硕”)于近日收到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3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专利名称专利权保护期限授权公告日专利号专利类型专利权人
移相全桥开关电源的直流变换电路2012-03-14

2022-03-13

2012-11-07ZL 2012 2 0096735.5实用新型惠州茂硕
串联LED单只失效再启用电路2012-03-01

2022-02-28

2012-11-07ZL 2012 2 0074941.6实用新型惠州茂硕
零电流开关全桥转换器2012-01-16

2022-01-15

2012-11-07ZL 2012 2 0021601.7实用新型惠州茂硕

茂硕电源控股子公司深圳华智测控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智测控”)于近日收到国家版权局颁发的2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软件名称证书号登记号授权公告日取得方式著作权人
华智照明四头灯控制器软件V1.4.2软著登字第0506298号2013SR0005362013-1-5原始取得华智测控
华智路灯智能监控系统软件V2.4软著登字第0506574号2013SR0008122013-1-6原始取得华智测控

以上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的获取和运用,有助于公司产品结构升级和生产效率提高,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形成持续创新机制,并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特此公告。

茂硕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2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