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05 证券简称: ST航投公告编号:临2013-004
中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中航天地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股东
王华明教授获得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与参股子公司中航(沈阳)高新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联合中航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北航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王华明教授及其研发团队以及北京工业发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中航天地激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激光”),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人民币。

 2013年1月18日,公司获悉,中航激光股东、技术研发团队主要负责人王华明教授由于钛合金大型复杂整体构件激光成形技术研究的卓越成就获得了2012年度国家技术发明奖一等奖,并于当日在人民大会堂接受了颁奖。

 该奖项既是对王华明教授及其研发团队多年来潜心研究所取得科学成果的高度褒奖,也是从国家层面对公司参股子公司中航激光拥有的激光快速成型这项创新型工艺技术的充分肯定,为中航激光在未来国家高端装备制造领域快速拓展市场、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特此公告。

 中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1月19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