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350 证券简称:北京科锐 公告编号:2013-001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项目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国家电网公司于2013年1月18日在其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公告了“国家电网公司辽宁公司2013年第一批配(农)网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现将相关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项目概况

国家电网公司辽宁公司2013年第一批配(农)网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GWXY-LN-1301)由国家电网公司委托国网物资有限公司等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

二、中标公示主要内容

根据招标公告及中标公告公示的内容,公司为10kV电缆分支箱(包2)、10kV负荷开关(包1)、10kV柱上断路器(包2)、环网柜(包6)、美式箱变(包1)、欧式箱变(包1)、非晶合金变压器(包2)和箱式开闭所(包6)的中标候选人。根据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公司本次合计中标金额约1.29亿元。

本次中标公示媒体是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是国家电网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

https://ecp.sgcc.com.cn/html/news/014001003/17107.html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次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本公司2013年经营工作及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国家电网公司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具体中标的有关事项待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350 证券简称:北京科锐 公告编号:2013-002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2年度业绩预告的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

公司于2012年10月27日披露《2012年第三季度报告》并预告2012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为10%~30%。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0%~10%盈利:8,623万元
盈利:7,761万元~8,623万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业绩预告修正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1、由于部分框架合同未能落实实施方案以及部分用户推迟交货期,导致公司第四季度收入比预期减少;

2、公司第四季度回款额比预期减少,导致计提的资产减值损失增加。

四、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修正后的业绩系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尚未经过注册会计师预审计,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2年年度报告为准。

公司董事会对因业绩预告修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科锐配电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