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轻纺城 股票代码:600790 编号:临2013—003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国际物流中心有限公司
转让部分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1月14日召开的本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国际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拟转让部分资产暨关联交易的提案》,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绍兴县中国轻纺城国际物流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际物流中心)与绍兴柯桥经济开发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发投资公司)签订的《资产转让协议》,同意国际物流中心以161,789,069.00元的价格转让其拥有的绍兴县安昌镇西扆山村柯北工业园区内的工业用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附属设施设备等资产给开发投资公司,相关联的债权债务一并转让(详见公司于2013年1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刊登的临2013-002公告)。

 根据国际物流中心与开发投资公司签订的《资产转让协议》,2013年1月18日,国际物流中心如期收到开发投资公司支付的转让价款总额40%的首期资产转让价款人民币6471.5628万元。

 按照《资产转让协议》约定,开发投资公司尚须在2013年12月20日前向国际物流中心支付剩余资产转让款人民币9707.3441万元及按协议约定的利息。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