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柴股份拟斥资6493万美元回购B股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上柴股份19日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公司部分境内上市外资股(B股)股份的议案,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649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08亿元。因筹划回购B股事宜,上柴股份和上柴B股股票自1月7日起停牌,1月4日上柴B股报收于0.668美元/股。

 公司认为,公司B股股价已经背离公司实际的经营状况和盈利能力,价格表现与公司的内在价值不符,投资价值被低估,给公司形象带来负面影响。由此,公司将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B股股份。

 上柴股份表示,公司将在回购资金总额不超过6493万美元(不含换汇、交易手续费等相关费用)、回购股份价格不高于0.748美元/股的条件下,在回购期内择机回购,回购数量以9个月回购期届满时或实际回购金额达到6493万美元(此时视同回购期提前届满)时实际回购数量为准,但最多不超过8680万股B股。

 用于回购的资金总额不超过6493万美元,按照2013年1月4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6.2897口径计算,折合人民币约4.08亿元,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本次回购的股份依法予以注销并相应减少注册资本。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