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348 股票简称:阳泉煤业 编号:临2013-003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本次会议无新提案提交表决

 一、会议的召开和出席情况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1月18日13:00在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会议中心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公司董事长白英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五名,代表股份1,410,268,8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8.64%。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方式、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9人;公司在任监事7人,出席7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本次会议。公司聘请的北京国枫凯文律师事务所律师见证本次股东大会并发表法律意见。

 二、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按照2012年12月29日公司发布的会议通知所列议题,经公司董事会审核通过,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同意控股子公司为其下属公司提供贷款担保的议案

 同意股份1,409,882,180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股份的99.97%;反对381,704股, 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股份的0.03%;弃权0股。

 (二)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以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白英、许文珍、张思维、李伟林、张福喜和李文记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选举张继武、张建华和赵雪媛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上述董事表决结果相同,均为同意股份1,410,268,88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以累积投票制方式选举廉贤、张仁、王万军和刘瑜华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监事。上述监事表决结果相同,均为同意股份1,410,268,884股,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股东所持有效表决股份的100%;反对0股;弃权0股。

 三、律师见证情况

 北京市国枫凯文律师事务所接受公司的委托,指派律师担任本次股东大会的见证律师。见证律师为本次股东大会作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召集人、出席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本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表决方式、表决程序符合现行有效的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和决议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签字的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和会议记录;

 2.律师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月18日

 证券代码:600348 股票简称:阳泉煤业 编号:临2013-004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月8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14:00以现场方式在山西省阳泉市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白英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选举白英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

 二、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为白英,委员为许文珍、张继武、张建华和赵雪媛;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为赵雪媛,委员为张思维、李文记、张继武和张建华;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为张继武,委员为张思维、李伟林、张建华和赵雪媛;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召集人)为张建华,委员为张福喜、李文记、张继武、张建华和赵雪媛。

 三、关于提请董事会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聘任张思维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三年。

 四、关于提请董事会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和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聘任陆新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聘任王平浩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

 五、关于提请董事会聘任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和财务总监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聘任吕维赟、陈俊明和张卫红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三年;聘任李伟林为公司总工程师,任期三年;聘任李文记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附件:

 一、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及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二、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月18日

 附件一: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及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白 英,男,汉族,1957年9月出生,山西山阴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高级会计师。历任原阳泉矿务局五矿副矿长,财务处副处长,原阳泉矿务局副总会计师,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现任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历任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

 张思维,男,汉族,1956年8月出生,山西介休人,中共党员,大专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财务处成本科科长,公司财务部部长、财务总监。现任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

 陆新,男,壮族,1969年6月出生,广西南宁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师。历任公司证券部投资者关系管理科科长,证券部部长助理、董事会秘书助理。现任公司董事会秘书。

 王平浩, 女,汉族,1972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经济师。历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证券部部长。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党委委员。

 吕维赟,男,汉族,1970年3月出生,山西昔阳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采煤工程师。历任三矿采煤项目总部党总支书记、安全副总工程师、安监处处长、党委委员、矿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一矿党委委员、矿长。

 陈俊明,男,汉族,1964年10月出生,山西寿阳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采煤工程师。历任一矿副总工程师、安监处长、副矿长、党委委员,晋东煤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晋南煤炭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山西新元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董事长、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二矿党委委员、矿长。

 张卫红,男,汉族,1962年4月出生,山西长治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电气工程师。历任阳泉千亨实业总公司副总经理(阳泉市挂职),公司规划发展部部长助理、综合部部长。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李伟林,男,汉族,1956年3月出生,湖南邵阳人,中共党员,大专学历,机电高级工程师。历任原阳泉矿务局生产技术处副处长、处长,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生产技术部部长。现任公司总工程师。

 李文记,男,汉族,1963年12月出生,山西晋城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原阳泉矿务局财务处机关财务管理科副科长,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助理,山西兆丰铝冶有限责任公司总会计师,山西兆丰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部长。现任公司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财务部部长。

 附件二: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根据《公司法》、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我们作为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基于个人独立判断,对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一、经查阅公司提供的有关张思维、陆新、王平浩、吕维赟、陈俊明、张卫红、李伟林和李文记的个人履历和工作实绩等资料,不存在《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有关限制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行为,其任职资格合法;

 二、公司董事会提名、聘任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综上所述、我们同意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对张思维、陆新、王平浩、吕维赟、陈俊明、张卫红、李伟林和李文记的聘任。我们认为,董事会对上述人员的聘任没有违反《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没有损害公司股东的利益。

 公司独立董事:张继武、张建华、赵雪媛

 2013年1月18日

 证券代码:600348 股票简称:阳泉煤业 编号:临2013-005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1月8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14:30以现场方式在山西省阳泉市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应到监事7人,实到监事7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廉贤主持,公司全体监事和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选举廉贤为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特此公告。

 附件: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简历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年1月18日

 附件:

 阳泉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主席简历

 廉 贤,男,汉族,1957年6月出生,山西大同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原阳泉矿务局财务处科长、副处长、处长、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会计师,公司监事等职务。现任阳泉煤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公司监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