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89 股票简称:中金黄金 公告编号:2013-002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
增持本公司股份计划实施结果的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接到控股股东中国黄金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黄金集团”)通知,其自2012年1月12日开始增持本公司股份行为完成。现将增持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名称:中国黄金集团公司

 二、增持计划具体内容

 (一)增持时间:2012年1月12日—2013年1月11日

 (二)增持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集中竞价方式

 (三)增持股份数量及比例

 1、2012年1月12日,黄金集团首次增持本公司股份3,999,912股,并计划自该日起12个月内以其自身名义继续增持本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的2%(含本次首日增持股份)。

 2、截止2013年1月11日,黄金集团本次增持计划到期,黄金集团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累计增持本公司股份11,937,879股,约占首次增持日本公司总股本1,962,152,531股的0.61%。

 3、截止目前,黄金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1,471,888,685股(2012年8月21日实施利润分配后每10股转增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2,943,228,797股的50.01%。

 (四)承诺及履行情况

 黄金集团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依据承诺未减持本公司股票,在增持行为完成之日起6个月内及法定期限内,黄金集团将不减持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黄金集团将继续履行之前作出的支持中金黄金发展的各项承诺。

 特此公告。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一月十九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