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1月19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中海集运 股票代码:601866 公告编号:临2013-001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二零一二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于2013年1月18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三十一次会议。本公司共有十五名董事,均参加了本次会议的表决,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章程》规定的召开董事会的有关规定。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以下议案:关于2012年度业绩预盈公告的议案(同意1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一、本期业绩预告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 年1 月1 日至2012 年12 月31 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本公司2012年年度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人民币5.2亿元。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阅或审计。

 二、2011年同期情况

 按照中国企业会计准则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274346.93万元;

 2、每股收益:人民币-0.2348元

 三、本期业绩预盈的主要原因

 2012年航运市场形势有所改善,集装箱运输需求有所回暖,航线运价逐步恢复,公司在波动的市场中抓住机遇,准确预判市场形势,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力争航线效益最大化,使经营业绩取得了显著的改善。

 为了配合公司箱队结构调整优化的需求,公司对自有集装箱逐步更新淘汰,抓住二手箱市场价格较高时机进行出售,实现较大增值。

 四、其他说明事项

 以上预告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本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二零一二年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