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069 证券简称:华侨城A 公告编号:2012—47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12月6日,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宁波市鄞州区市人民政府在宁波签署《宁波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拟合作开发建设文化旅游综合项目。

 一、项目名称

 宁波华侨城文化旅游综合项目。

 二、投资规模

 项目投资总额不低于100亿元人民币。

 三、合作意向

 双方本着“真诚合作、共同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宁波发展文化旅游综合项目。

 若公司通过公开方式竞得项目土地使用权,将与鄞州区政府签订具体合同,并在鄞州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项目公司。项目公司承继《合作协议》中的权利义务,具体负责项目的规划、设计、建设和运营。

 四、重要提示

 上述协议为意向性协议,公司能否顺利执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由于项目预期开发周期较长,投资规模也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且该事项不对公司当期业绩存在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就此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相应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