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鹿港科技拟参股煤矿公司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主业不济的鹿港科技在多元化发展方面再迈出一步,公司公告,于2012年12月4日与达州市康发能源有限公司在江苏省张家港市签订了《合作意向书》,公司拟向康发能源投资参股,投资参股比例不超过20%。

 据介绍,康发能源及其控制企业合计拥有宝康煤矿、大山沟煤矿、中华村煤矿、高坑北主井煤矿等4个矿山。

 宝康煤矿探明焦煤储量450多万吨,许可年开采生产能力21万吨;大山沟煤矿焦煤储量180多万吨,许可年开采生产能力9万吨;目前两个煤矿正在实施技改,技改完成后,两矿合计许可年开采生产能力将达到48万吨。中华村煤矿主焦煤储量为180万吨;高坑北主井煤矿主焦煤储量为220万吨;上述两矿正在办理采矿权价款缴交手续。

 公司同时公告,拟与花蓁共同投资设立洪泽美伦精品酒店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以现金出资19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95%。

 2011年5月份上市至今,隶属于毛纺织行业的鹿港科技主业发展并不理想,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117.67万元,同比下降76.84%。而公司在多元化发展方面显然更为“上心”,今年5月份,公司宣布出资不超过1.50亿元投资设立深圳华鼎丰睿(二期)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此后还宣布涉足酒店经营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