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91 证券简称:京能置业 编号:临2012---019号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职工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近日,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就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一事进行了选举。应出席本次会议的会员代表25人,实际到会22人,符合法定人数要求。经与会代表充分讨论表决后形成决议如下:

一致推选丁敏先生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监事。

丁敏 现年35岁 大学学历 会计师

现任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副经理。曾任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会计、主管会计;燕山饮食服务公司会计。

上述职工监事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

特此公告。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2年12月06日

证券代码:600791 证券简称:京能置业 公告编号:临2012---020号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无否决提案的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和地点。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12月6日上午,在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路8号天创科技大厦12层西侧公司会议室召开。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及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议案序号议案内容同意票数同意比例反对票数反对比例弃权票数弃权比例是否通过
通过了公司关于聘请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209,359,131100%
在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情况下,通过了公司关于与京能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续签《金融服务框架协议》的议案4,375,486100%
在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情况下,通过了公司关于销售“四合上院”项目部分底商的议案4,375,486100%
通过了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的议案209,359,131100%
通过了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的议案209,359,131100%

(三)会议由董事长徐京付先生主持,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四)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2人,监事徐小萍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高管共计5人列席了本次会议。

二、提案审议情况

(一)议案表决情况

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3人
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209,359,131
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46

(二)董事选举情况

序号董事选举(累计投票方式)票数是否当选
4.1徐京付先生任公司董事209,359,131
4.2田野先生任公司董事209,359,131
4.3谢建忠先生任公司董事209,359,131
4.4王琪先生任公司董事209,359,131
4.5邢少军先生任公司独立董事209,359,131
4.6陈倩女士任公司独立董事209,359,131
4.7宋常先生任公司独立董事209,359,131

(三)监事选举情况

序号监事选举(累计投票方式)票数是否当选
5.1方秀君女士任公司非职工监事209,359,131
5.2徐小萍女士任公司非职工监事209,359,131

三、律师见证情况

本公司聘请大成律师事务所简映、吴献律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该意见书认为:本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及会议表决程序,均符合有关《公司法》、《规范意见》和公司章程及其他有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四、上网公告附件

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2 年12月6日

报备文件

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证券代码:600791 证券简称:京能置业 编号:临2012-021号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12月6日上午,在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路8号天创科技大厦十二层西侧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徐京付主持,经与会董事的认真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一致同意徐京付先生任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的任期保持一致(即自2012年12月6日起至2015年12月5日止)。

二、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关于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换届的议案;

同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2人,独立董事1人,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的任期保持一致(即自2012年12月6日起至2015年12月5日止)。

同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由董事长徐京付先生、董事谢建忠先生和独立董事陈倩女士担任;委员会主任由董事长徐京付先生担任。

三、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关于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换届的议案;

同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1人,独立董事2人,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的任期保持一致(即自2012年12月6日起至2015年12月5日止)。

同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由独立董事宋常先生、独立董事邢少军先生和董事王琪先生担任;委员会主任由宋常先生担任。

四、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关于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换届的议案;

同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1人,独立董事2人,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的任期保持一致(即自2012年12月6日起至2015年12月5日止)。

同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由独立董事陈倩女士、董事长徐京付先生和独立董事宋常先生担任;委员会主任由陈倩女士担任。

五、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关于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换届的议案;

同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其中非独立董事1人,独立董事2人,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的任期保持一致(即自2012年12月6日起至2015年12月5日止)。

同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由独立董事邢少军先生、董事长徐京付先生和独立董事陈倩女士担任;委员会主任由邢少军先生担任。

六、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同意聘任朱兆梅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的任期保持一致(即自2012年12月6日起至2015年12月5日止)。

独立董事认为:朱兆梅女士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公司法》规定的任职资格,具备担任董事会秘书职务的专业知识和工作经验,符合履行相关职责的要求。本次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履行了相关的法定程序。

七、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王凤华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与第七届董事会的任期保持一致(即自2012年12月6日起至2015年12月5日止)。

特此公告。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12月6日

附件:简历

徐京付先生 现年57岁 研究生学历 高级工程师

现任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曾任北京市综合投资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北京市技术监督局实验室主任、副处长、处长、副局长。

谢建忠先生 现年52岁 大学学历 工程师

现任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曾任北京城和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党支部副书记;北京城建工程承发包公司常务副经理;北京城建四公司技术员、队长、项目经理。

王 琪先生 现年57岁 大学学历 高级工程师

现任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大连京能阳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曾任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天创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市天创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天融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天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华联饭店联合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邢少军先生 现年67岁 博士研究生 高级工程师

现任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曾任北京节能环保中心主任;北京市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市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北京燕山石化公司化工二厂厂长。

陈 倩女士 现年57岁 研究生学历 高级统计师

现任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曾任北京市土地储备中心副主任;奥运场馆中心区土地一级开发指挥部、新奥集团开发经营部负责人;北京市房地产管理局计划处主任科员、地政处副处长、出让处处长。

宋 常先生 现年47岁 博士 教授、博导

现任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盛运股份、天立环保、贵人鸟和中原证券等公司独立董事;审计署、人事部全国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审定专家组成员等职务。曾任北京市人大常委会顾问;北京市人民政府专业顾问;天鸿宝业、当升科技和天地科技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以及兰花股份等公司外部监事。

朱兆梅女士 现年42岁 硕士研究生 经济师

现任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曾任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金融投行部职员;北京市综合投资公司投行业务部副经理、经营管理部干部。

王凤华女士 现年34岁 大学学历 经济师

现任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曾任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职员、副主任;北京市天创房地产开发公司投资管理部职员。

证券代码:600791 证券简称:京能置业 编号:临2012-022号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2年12月6日,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监事会在北京市海淀区彩和坊路8号天创科技大厦十二层西侧公司会议室,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2名,监事徐小萍女士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本次会议,特授权监事方秀君女士代为行使表决权。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一致同意选举方秀君女士任公司第六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选举通过之日起三年 (即自2012年12月6日起至2015年12月5日止)。

方秀君女士 现年42岁 大学学历 高级会计师

现任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财务与产权管理部副主任。曾任北京市综合投资公司财务部副经理;北京多伦多国际医院财务副总监。

特此公告。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2年12月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