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和股份 抗波动能力增强
顾鑫

 民和股份是国内最大的肉鸡苗生产企业,前身为农业部蓬莱良种肉鸡示范场,2000年变更为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父母代肉种鸡的饲养、商品代肉鸡苗的生产和销售、商品代肉鸡的养殖与销售,及饲料、鸡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

 为完善产业链,公司2011年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特定投资者发行了43,523,316股,募集资金净额为812,299,998.8元,未来将逐步摆脱过度依靠鸡苗来赚取业绩的状况。项目达产后,公司年屠宰产能提升至5600万羽,生产鸡腿肉23,400吨、鸡胸肉21,060吨、鸡翅7,300吨及副产品28,740吨。粪污处理沼气提纯压缩项目每年生产生物燃气1,098.9万立方米,生产沼液44.6万吨。

 日信证券研究报告称,公司定向增发投资下游肉鸡养殖和肉鸡屠宰产能,该项目投产以后公司的产业链将更加完整,盈利能力更加稳定,抵御产业链波动的能力大大增强。预计公司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2283.24百万元,实现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42.19百万元,每股收益0.8元。(顾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