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7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异动股扫描

 太极实业(600667)

 

 

 

 

 

 

 

 

 

 

 

 周四大盘在2030点附近窄幅震荡,走势相对平淡,但部分个股异动依旧明显,其中太极实业出现尾盘涨停。在收盘前约10分钟,资金快速涌入,将该股封上涨停板,最终收报4.07元。数据显示,该股全日成交额高达7.6亿元,换手率高达16.58%,显示其成交异常活跃。

 贵州茅台(600519)

 

 

 

 

 

 

 

 

 

 

 

 12月6日两市第一高价股贵州茅台延续了此前的疲弱走势,继续下跌1.24%,收报194.21元。值得注意的是,该股成交量继续环比上升,周四成交额高达22.4亿元,成为同期成交额最大的A股。

 罗顿发展(600209)

 

 

 

 

 

 

 

 

 

 

 

 周四大盘震荡并不剧烈,但罗顿发展的振幅却陡然放大。数据显示,该股周四最高触及7.14元,最低触及6.30元,单日振幅高达12.94%,高居同期全部A股之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