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375 股票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12-073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12月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

 召开本次会议的通知已于2012年12月1日以书面、电话、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各位董事。本次会议由董事长丁欣欣先生主持,应参加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名,此次会议达到法定人数,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通讯表决方式通过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设立芜湖亚厦幕墙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议案》;

 公司全资子公司浙江亚厦幕墙有限公司决议在安徽芜湖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全权委托管理层办理该子公司的工商注册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公司名称:芜湖亚厦幕墙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100万元

 注册地点:芜湖市鸠江区文化创意产业孵化中心

 人员设置: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均为俞曙

 经营范围:建筑幕墙工程、钢结构工程、金属门窗工程的设计、施工及技术咨询服务。

 上述具体登记事项以工商最终登记为准。

 经表决: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十二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