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远洋地产
发力商业地产
于萍

 由远洋地产与太古地产合作开发的颐堤港项目已开业。远洋地产集团总裁李明表示,从今年起,远洋地产每年有超过20万平方米的商业物业投入运营,商业物业开始为公司贡献现金流。

 2007年以来,远洋地产开始向商业地产转型。根据公司规划,住宅开发依然是增长的核心动力,但商业地产已成为公司的长期战略业务。据了解,远洋地产现有2300万平方米土地储备中,商业物业用地约占16%,达370万平方米;5年后公司将持有近200万平方米商业物业。

 据公司介绍,现有的商业地产已经形成了写字楼、购物中心、城市综合体三条产品线,项目包括北京远洋大厦、北京颐堤港、北京未来广场、天津远洋国际中心、天津远洋新干线、大连远洋壹中心等。目前,北京颐堤港购物中心的签约出租率已达85%,商户开业率超过60%;写字楼出租率超过86%。公司在成都的大慈寺文化商业综合体项目的平均租金由最初测算的400元/平方米/月上涨至现在的近700元/平方米/月。

 远洋地产集团副总裁、商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王福顺透露,除北京外,天津、大连两地的未来广场项目也将在明后年陆续营业。(于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