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九洲董监高出手增持
□本报记者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四川九洲公告,绵阳市九华投资管理中心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于11月28日至12月5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购买公司股票421.6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92%。平均价格为6.741元/股。

 九华投资合伙人均为控股股东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部分董事、高管、骨干及公司部分董监高,九华投资视为控股股东九洲集团的一致行动人。

 此次增持中,四川九洲包括董事长在内的部分董事、监事、高管于12月5日出资委托绵阳市九华投资管理中心购买公司股票757849股,占总股本的0.16%。增持价格均为7.062元/股。

 本次购买行为发生后,九洲集团持有公司股份仍为2.43亿股,九华投资持有公司股份421.60万股,合计2.48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85%,不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九华投资表示自首次增持之日起十二个月内,将根据市场等综合情况继续增持公司股票,预计累计增持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