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特锐德被收录哈佛案例库
□本报记者 董文杰

 □本报记者 董文杰

 

 近日,“创业板第一股”特锐德的“创业企业团队建设”案例被哈佛案例库收录,并面向全球出版发行。

 据了解,近日,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案例中心2012年度向哈佛商学院出版社(Harvard Business School Publishing)提交的包括特锐德“创业企业团队建设”案例在内的8个案例被哈佛案例库收录,并面向全球出版发行。

 据悉,清华大学收录的案例从发展战略、人力资源、领导力、管理控制、财务管理、国际化等不同方面阐述了中国企业的最新管理实践,适用于MBA、EMBA或综合管理类教学,以及相关培训课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