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2月07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季度以来16只银行股全部跑赢大盘
□本报记者 孙见友

 □本报记者 孙见友

 

 数据显示,四季度至今16只银行股全部跑赢大盘。其中,民生银行、北京银行和兴业银行分别累计上涨16.63%、14.11%和13.32%,分别累计跑赢大盘19.36个、16.84个和16.05个百分点,成为同期表现最好的银行股。

 分析人士指出,在“稳货币、宽财政”的政策组合下,三季度贷款议价能力的下滑趋势明显放缓,目前信贷的供求正趋于平衡。未来从汇率的政策制约、经济的复苏进程、通胀压力等方面考虑,货币政策保持“中性”基调的可能性最大,拖累息差的动态因素已不存在。经济复苏有利于资产质量的长期变化,但资产质量的短期变化将有所滞后,这一情形下预期会主导市场走势。银行间市场的信用利差是反映市场对于企业违约风险预期的同步指标,目前这一指标出现好转迹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