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方渔人码头10%股权要价1.08亿
□本报实习记者 傅嘉

 □本报实习记者 傅嘉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告,上海东方渔人码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拟以1.08亿元的价格,挂牌转让公司10%的股权。

 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7.08亿元,为国有参股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投资咨询、管理,房地产信息咨询,实业投资,会展服务;建筑装潢材料、五金交电、服装、百货销售。

 财务数据显示,公司2011年度营业利润-269.49万元,净利润-272.20万元。截至2012年9月30日,公司营业利润-1.17万元,净利润-1.17万元。公告显示,老股东放弃行使优先购买权,管理层不准备参与受让意向。

 公告表示,受让方应为境内企业法人,意向受让方的注册资金不得低于1亿元,无违法、违规经营记录。本项目不接受联合受让,意向受让方经资格确认后须在3个工作日内交纳3250万保证金。

 公司同时要求,意向受让方须承诺同意标的企业将继续履行项目原开发规划,遵守政府部门的规划相关要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