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邦信资产抛售彭州民生村镇银行股权
□本报记者 于萍

 □本报记者 于萍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告,彭州民生村镇银行有限公司10%股权挂牌转让,挂牌价格共计1119.86万元。

 资料显示,彭州民生村镇银行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本5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和贴现等经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的其他业务。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其36.36%股权,为第一大股东。此次股权转让方为第二大股东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不再持有标的公司股权。

 2011年标的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856万元,净利润2056万元。公司资产总计4.78亿元,负债总计3.89亿元,所有者权益为8941万元。经评估后,公司净资产为9467万元。

 此次转让要求,意向受让方应满足《村镇银行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法规中对投资入股村镇银行的相关股东资格要求。项目可接受联合受让主体,联合受让主体内成员不得超过3(含)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