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笔专户网上订单花落鹏华
江沂

 11月15日,一位上海客户通过鹏华网上直销认购专户产品的款项划款到账,这不仅显示基金公司开始在专户网上直销上的布局,也证明了“专户网购百万订单”的可能,这也迎来国内基金专户“网购”的交易破冰。

 据悉,鹏华专户网上直销交易模块于11月1日上线,当日即受理了8个预约客户。该模块上线半个月后,即实现专户网上交易的“零”突破。记者了解到,该订单的购买过程简便,客户仅通过网络、电话了解相关产品,签署由双向快递而来的纸质合同,足不出户完成了基金专户的购买。(江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