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6 股票简称:凤凰股份 编号:临2012—35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通知于2012年11月13日以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12年11月16日以现场方式召开。应到会董事7人,实际到会6人,董事长陈海燕先生因工作原因未能出席会议,委托副董事长曹光福先生代为出席并表决。部分监事会成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副董事长曹光福先生召集、主持。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的董事以逐项表决方式审议并通过以下议案:

 一、《关于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与镇江市土地储备中心签订“绿竹巷片区棚户改造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并授权公司经营层未来参与该项目土地竞拍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了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前期市场调研论证,公司将参与镇江市“绿竹巷片区棚户改造项目”的后期开发与建设。该项目建设用地面积44300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办住用地。

 同意为加快推进该项目,授权公司经营层与镇江市土地储备中心商谈并签署《“绿竹巷片区棚户改造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与镇江市土地储备中心签订该协议,江苏凤凰置业有限公司配合镇江市土地储备中心进行该地块的一级开发。完成一级开发的期限预计为2013年6月30日。

 同意在该地块符合公开挂牌条件后,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市场情况参与该项目土地竞拍。

 二、《关于授权公司经营层参与泰兴如泰运河两岸项目土地竞拍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泰兴如泰运河两岸项目总用地面积95309平方米,规划用途为商住综合用地。

 为了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要,经前期市场调研论证,授权公司经营层根据市场情况参与该项目土地竞拍。

 江苏凤凰置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11月1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