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产权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谊万象药业15%股权挂牌转让
□本报记者 刘国锋

 □本报记者 刘国锋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告,高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以3451.20万元的价格,将持有的上海信谊万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1500万股、占总股本15%的股权挂牌出让。

 信谊万象成立于1999年1月,属国有参股企业,主营药品生产等业务。目前,上海信谊药厂有限公司持有其51.53%股权,为公司第一大股东,高新投资和上海市长宁区中心医院分别以15%和13%的持股比例位居公司第二第三大股东,此外有7名医院法人或药企法人股东持有剩余股份。

 信谊万象盈利能力尚可,公司2011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10亿元,实现净利润1514.81万元;截至2012年9月30日,公司实现净利润1158.91万元,所有者权益为1.29亿元,公司评估净资产为2.30亿元,转让标的对应评估值为3451.20万元。

 中国证券报记者了解到,信谊万象现拥有两个药品生产制造基地、一个市级药物制剂技术开发中心。公司主要生产以心血管为主的软胶丸、硬胶囊、片剂和颗粒剂等剂型,共有药品批文180多个,产品涵盖心血管系统类、抗感染类、消化系统类、解热镇痛类、神经系统类、钙制剂、皮肤科类、维生素系统类等治疗领域。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国内所有省市,泰尔丝生产批文和泰尔丝商号2000年在南非实现注册并实现销往东南亚及南非等国际市场。

 此外,公司的赖诺普利片、金刚烷胺片、胺碘酮胶囊等13个药品被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肌醇烟酸酯片、雷尼替丁胶囊、盐酸多西环素胶丸等21个药品被纳入了医保目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