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财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行:系统推进信贷结构调整
任晓

 中国工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姜建清15日主持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会议提出,工行要科学把握信贷投放总量、节奏和投向,系统推进信贷结构调整,确保资金投向实体经济,用于国民经济发展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更加积极有效地支持和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会议提出,要促进经济结构调整和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农业现代化同步发展。贯彻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五位一体总布局的要求,坚持实施绿色银行的长期发展战略,做大力支持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和循环发展的实践者和引领者。认真贯彻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位置的要求,大力改进对人民大众的金融服务,创建人民群众满意的银行。以科学发展为主题,以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为主线,以经营结构调整为主攻方向,更加积极有效地推进发展方式转变,增强协调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会议明确,要积极应对和克服国际金融危机深层次影响,统筹推进新资本管理办法实施,密切关注复杂经济形势下各类风险演化,坚决而有效地控制金融风险,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切实维护存款人和投资者利益,更加积极有效地维护国家经济稳定和金融安全。加快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创新,加快重点产品开发和推广。(任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