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更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852 证券简称:江钻股份 公告编号:2012-023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请的会计师事务所更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函告,由于业务发展需要,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与天健正信会计师事务所合并,此次合并的形式以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为法律存续主体,合并后事务所更名为“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经由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取得营业执照,且已取得财政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会计师事务所证券、期货相关业务许可证》,证书序号:000102。

 公司于2012年2月3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并经 2012年3月16日公司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同意续聘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2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聘期为一年。

 因京都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更名,公司2012年度的财务报告审计将由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履行。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不涉及审计机构变更,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

 特此公告。

 江汉石油钻头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8月1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