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煤股份暂缓缴纳煤炭价格调节
基金公告

 证券代码:601666 股票简称:平煤股份 编号:2012-027

 平煤股份暂缓缴纳煤炭价格调节

 基金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价格调节基金征收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规定,河南省煤炭价格调节基金按销量分品种从量计征,征收标准为:原煤20元/吨,洗选煤30元/吨。

 平煤股份于近日接到《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地方税务局关于暂缓征收省级价格调节基金的通知》,通知主要内容是:自2012年8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对省内煤炭生产、经营企业暂缓征收省级价格调节基金。由于平煤股份在销售煤炭时,价格调节基金由购买方承担,因此暂缓征收价格调基金减轻了公司客户方的负担,也增强了公司产品在本省的竞争力。

 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二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