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盛达矿业拟1亿元参与设立基金
汪珺

 □本报记者 汪珺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资金收益,盛达矿业(000603)拟出资人民币1亿元,投资光大金控汉鼎亚太先锋投资基金,占该基金10亿元目标募集规模的10%。公司将以出资额为限,承担有限责任。

 公告信息显示,该基金主要投资信息技术产业、生物产业、高端装备制造业和消费行业。基金发起人为光大金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汉鼎亚太成长创业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前者为中国光大(集团)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后者是国际基金公司——汉鼎亚太公司在中国境内的一家外商独资企业。

 本次对外投资的资金来源为盛达矿业的自有资金,投资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7%。盛达矿业认为,基于光大金控、汉鼎亚太两家发起人的良好业绩和信誉,并有专业的管理团队和严谨的投资决策机制,本次投资项目有较好的预期,且投资风险基本可控。

 盛达矿业2012年半年报的业绩颇为抢眼。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约4亿元,同比增幅高达116.77倍。2011年,盛达矿业将主营业务由医用器械制造变更为有色金属矿业采选。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为铅精粉及锌精粉,其中铅精粉营业收入为3.3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82.5%,营业利润率高达94.2%。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