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185 股票简称:格力地产 编号:临2012-017
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15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以电子邮件、传真、送达的方式发出。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参加会议董事9人。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会议经过表决,作出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格力房产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珠海格力房产有限公司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申请人民币6亿元的项目开发贷款,并且以其所持有的位于珠海市唐家湾情侣北路(南段)填海区(S6地块)粤房地权证珠字第0100155665号土地使用权(土地面积46636.85平方米)为该贷款提供抵押担保。

 表决情况: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特此公告。

 

 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