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36 证券简称:金安国纪 公告编号:2012-034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项目投资意向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签订的仅为投资意向书,属于合作各方意愿和基本原则的框架性、意向性约定,投资意向书付诸实施和实施过程中均存在变动的可能性,该投资行为的实施等事项亦需履行公司内部决策程序。

 2、本次投资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 投资意向概述

 2012年8月14日,公司与浙江青山湖科研创新基地投资有限公司在上海签订了《项目投资意向书》。公司拟在浙江省青山湖科技城横畈产业区块进行“年产1,020万张中高等级覆铜板和出售半固化片600万米(即月产85万张覆铜板和50万米出售半固化片)生产线项目”建设,总投资3.5亿元。项目建设分两期进行,第一期进行“月产50万张覆铜板和50万米出售半固化片”生产线建设,计划投入2.5亿元,拟通过使用超募资金9,000万元(含募集资金产生的利息)和自有资金16,000万元进行投入;第一期项目投产后公司将择机进行第二期 “月产35万张覆铜板”生产线的建设。

 公司与合作各方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本次投资行为的实施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

 二、 合作各方基本情况介绍

 1、本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2、浙江青山湖科研创新基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住所:浙江省临安市经济开发区

 浙江青山湖科研创新基地简介:

 浙江青山湖科研创新基地(以下简称“基地”)位于杭州西城区--临安经济开发区内,于2009年11月30日奠基,首期规划用地2平方公里,二期规划用地10平方公里。基地旨在优化战略布局,整合国内外科技资源,打造“中国硅谷”。目前,已经有25家科研机构正式入驻,14个院所项目动工建设。

 三、意向书主要内容

 (一)合作方案

 甲方项目总投资3.5亿元人民币,落户在浙江省青山湖科技城横畈产业区块,新建年产1,020万张中高等级覆铜板和出售半固化片600万米(即月产85万张覆铜板和50万米出售半固化片)生产线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90亩;甲方在临安注册独立法人,向乙方提供项目可行性方案,项目建设符合临安市节能和环保要求;乙方为甲方项目在报批、规划选址、土地征用等方面实行全程一站式服务,全程做好项目前期、建设中和竣工后的相关服务工作,为项目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二)合作目标

 甲方项目落户可享受临安市政府出台的有关优惠政策,同时为临安市新增数百人的就业岗位,对临安的工业生产总值提高、税收都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对临安市电子元器件产业起到推动作用。

 (三)合作安排

 本意向书签订后,项目需经甲方董事会审议通过,同时,经临安市项目委员会审核、准入后付诸实施。

 四、本次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项目计划于2012年内动工建设,对公司本年度的财务状况没有影响。整个项目完全达产后,能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有利于加快公司自身发展,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强化公司的竞争优势。

 五、其他

 本次签订的仅为投资意向协议,具体投资内容、经济指标及政策优惠等约定以正式投资合同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在本次对外投资事项取得进一步进展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投资者注意相关风险。

 特此公告!

 备查文件:

 《项目投资意向书》

 金安国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八月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