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8版:品种/价值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8月16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行看港股
美银美林:三一国际目标价降至5.6港元摩通:渣打与DFS和解正面高盛:“确信买入”海螺水泥

 ■ 大行看港股

 大摩:下调盈德气体目标价至8港元

 摩根士丹利集团表示,盈德气体(2168.HK)中期业绩较预期高出一成,主要在于低有效税率的贡献,虽然强大产能增长未见变化,但市场领先份额及客户组合改善,相信零售天然气价格反弹仍是驱动股价的关键。因此,该行将其目标价由9港元下调至8港元,今年盈利预测下调11%,以反映持续低零售天然气价格和销量,以及新项目前期行政费用的上升。(盈德气体昨日收报6.53港元)

 美银美林:三一国际目标价降至5.6港元

 

 

 

 

 

 

 

 

 

 

 美银美林集团指出,三一国际(0631.HK)业务增长稳固,业绩符合预期,该行预计其掘进机业务于2012-2014年收入增长预测为14%-16%,主要因为本土需求及市场份额增加。此外,该行预期因为技术和经验累积,相信联合采煤机组(CCMU)下半年毛利率将得以改善,2013年下半年将贡献盈利。

 该行对三一国际2012-2014年盈测变动不大,基于高Beta值,目标价由6.3港元降至5.6港元,对其维持“买入”评级。(三一国际昨日收报4.22港元)

 摩通:渣打与DFS和解正面

 

 

 

 

 

 

 

 

 

 

 摩根大通集团表示,渣打集团(2888.HK)与纽约州金融局(DFS)达成和解协议,被罚款3.4亿美元。罚款银码为该行预测下限,加上不用出席原订明天进行的听证会,影响正面。但根据过往经验,DFS的罚款只反映全部开支的部分,因其他参与机构尚未完成调查。

 不过该行相信,事件对渣打的财政影响仍然可控,对未来盈利影响有限。投资者最为关注的是渣打纽约分行的牌照问题,该行认为和解属正面,市场对事件的反应过于负面,对渣打维持“增持”评级。(渣打集团昨日收报171.70港元)

 高盛:“确信买入”海螺水泥

 

 

 

 

 

 

 

 

 

 

 高盛集团表示,海螺水泥(0914.HK)上半年纯利按年下跌51%至29.3亿元,比盈利预警的预期好,也符合该行预测,其中上半年盈利占该行全年预测39%。由于销售均价下跌19%(因去年同期基数高),而单位成本仅上升3%,水泥产品毛利率跌15.7个百分点至27.1%,而该行预测为32.5%。

 虽然需求疲弱,但海螺水泥的销量增长13.7%至8100万吨,该行对其看法正面,重申“确信买入”评级,目标价为25.4港元。(海螺水泥昨日收报20.15港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