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江汽拟投放
4000辆新能源车
王千惠

 江淮汽车(600418)新能源部门相关负责人近日透露,经过两年的示范推广,市场上正式运营的江汽纯电动车已有1585辆,累计行驶850万公里。2012年公司计划向合肥市场投放4000辆新能源汽车。

 该负责人表示,此批新能源车的销售模式与以往不同,除政府及各类机构定向购买,还将实现个人用户首次直接通过江汽直销和直营店购买。公司规划在合肥七县区建立直营店以及近万平方米新能源汽车体验基地。基地建成后,将实现展示、销售、体验和服务的功能。目前公司已获数百辆定向购买订单合同。

 此外,记者还从合肥市科技局了解到,今年下半年合肥将在居民区和公共停车场建立充电桩,居民区充电桩不少于小区总规划停车位数的10%;公共停车场及其他公建类项目充电桩不少于总规划停车位数的20%。(王千惠)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