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097 证券简称:开创国际 公告编号:临2012-015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预计公司2012年1-6月份业绩较2011年同期增长50%-70%。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

 二、上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9,395,987.56元。

 2.基本每股收益:0.29元。

 三、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上半年公司主营业务收入基本平稳,金枪鱼船队抓住鱼汛,调整维修安排,收入增加成本减少,使公司营业利润扭亏为盈;同时根据制度测算柴油补贴比去年同期增加;此外公司加强成本的控制管理工作有一定成效。

 四、本公告预测的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估计,公司2012年半年度盈利情况以2012年半年度报告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