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80 证券简称:山推股份 公告编号:2012—020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未增加、变更和否决议案。

 一、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12年7月18日(星期三)上午9:00;

 2、召开地点: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58号公司总部大楼109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张秀文董事长;

 6、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9人,代表股份240,525,878股,占公司有表决权总股份21.12%。

 2、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公司聘请的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三、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同意240,525,878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100%;反对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0%;弃权0股,占出席会议所有股东所持表决权的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

 2、律师姓名:顾峰律师、项瑾律师

 3、结论性意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及《股东大会规则》的规定,符合《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的资格和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合法、有效;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提案均已在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无新增或临时提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关于本次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0680 证券简称:山推股份 公告编号:2012--021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2012年科技成果转化项目

 国家补助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2年7月16日,公司收到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下发的《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下达2012年第二批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补助资金的通知》(财建〔2012〕258号)以及山东省财政厅下发的《关于下达国家补助2012年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鲁财建指〔2012〕88号),公司申报的“工程机械用液力变速器及其关键零部件技术产业化”项目被列入2012年国家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并获得国家补助资金5,000万元,其中2012年将下发补助资金2,000万元,2013年和2014年拟分别补助1,500万元。

 目前,公司获得的2012年政府补助资金尚未到账。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上述政府补助属于与资产相关,公司将按照规定将该项政府补助款确认为“递延收益”,然后按照项目完工后资产的预计可使用年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因该项目预计在2013年以后才能完工,该项政府补助对2012年当期净利润将不产生影响。

 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对公司相关财务数据的影响最终将以会计师审计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