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2农发13

 12农发13

 预测中标利率区间【3.85%,3.96%】

债券期限 10年 发行量 150亿,可追加50亿 计息方式 固定利率

付息频率 按年付息 招标方式 荷兰式 招标日 7月19日

起息日 7月26日 上市日 8月1日 手续费率 0.15%

 中银国际:目前市场上交易活跃的10年左右非国开金融债收益率在3.94% 附近,考虑到资金面及市场需求情况,预计本期债券中标利率将与二级市场基本持平。建议积极的投资者在3.89%-3.92%投标,相对保守的投资者在3.93%-3.96%投标。

 广州农商银行:10年期固息金融债属于市场比较罕见的品种,目前收益率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同时具备一定的投资安全边际,不但对于存在期限匹配需求的机构,对于追求较高收益水平的投资机构来说,也是一个比较合适的配置品种。综上分析,预计本期债券中标利率区间为3.85%-3.92%。

 国海证券:7月16日,10年期金融债收益率曲线显示为3.92%。7月17日,银行间债券市场期限接近10年的12进出06双边报买为3.95%,报卖为3.89%。综合考虑本期债券手续费、缴款等因素影响约2bp,预计本期债券招标利率将接近于二级市场,中标利率区间为3.88%-3.93%。(张勤峰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