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市场交易结算资金余额及变动情况

 (单位:亿元)

日期 证券市场交易结算资金余额 交易结算资金银证转账增加额(3) 交易结算资金银证转账减少额(4) 交易结算资金银证转账净变动额(5=3-4)

期末数 日平均数

(1) (2)

2012.07.09-07.13 7,044 6,952 1,528 1,831 -303

 注:

 1、摘引自“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网”;

 2、“证券市场交易结算资金余额”是指证券市场交易结算资金监控系统获取的有经纪业务的证券公司全部经纪业务客户(含部分采取第三方存管模式的资产管理业务客户)的人民币交易结算资金的余额。

 3、“交易结算资金银证转账增加(减少)额”是指客户通过第三方存管体系以银证转账方式转入(转出)资金账户的金额。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