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9版:商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期货微博

 馨月:华尔街六大投行点评欧峰会成果,口味甚酸,一致认为欧元区问题没有解决,商品涨不高,看来华尔街对商品的突然暴涨缺乏心理准备。前段时间,除豆粕等商品外,其他大宗商品在华尔街的打压下逐步下跌,但市场在欧元区利好的冲击下,多头上周五报复性反扑,令空头损失惨重。中期看商品有继续反弹空间。

 杨丽娜0623:螺纹钢表现弱势,白银反弹放空思路不变。其他商品,回落做多为主。股指虽然仍为转势信号,但是放空也要谨慎,震荡整理将出方向,短线为主。

 雅枫0:商品期货高开低走,市场对商品走好显然忧虑尚存。近期操作建议逢低做多操作为主:回落逢低做多,压力上冲不动短多注意止盈。

 散户戏庄:全球首个玻璃期货品种有望于7月在郑州商品交易所上市,这对玻璃行业将有一定刺激作用。

 财富密钥:原油、黄金、铜大宗商品价格大涨,而A股只是小幅高开低走。这说明短期机构继续谨慎,无意发动大级别反弹行情。目前国内经济增速下滑是最大利空,7月初的市场要看6月经济数据脸色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