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69 股票简称:中国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2-036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公司及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6月29日以现场会议形式在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中国水电大厦A座1610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12年6月20日以书面形式送达各位董事。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8人,公司董事孙洪水先生因公务未能参加现场会议,委托董事长范集湘代为出席并表决。公司部分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范集湘主持,与会董事经充分审议并经过有效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武威光伏发电项目(一期)的议案》。同意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人民币56,590.72万元建设武威光伏发电项目(一期)。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二、审议通过《关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BT模式投融资建设青海省海东工业园区高铁新区项目的议案》。同意中国水利水电建设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投融资人民币301,500万元以BT模式建设青海省海东工业园区高铁新区项目。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弃权,1票反对。

 三、审议通过《关于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玉树州两河景观带滨水商业文化旅游核心区项目的议案》。同意投资人民币30,000万元开发玉树州结古镇两河景观带滨水商业文化旅游核心区项目。

 表决情况:8票同意,0票弃权,1票反对。

 四、审议通过《关于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刚果(金)一揽子合作项目华刚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择机增持华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同意向华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按股权比例提供贷款担保,并按中国进出口银行贷款条件向华刚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注入相应资金。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五、审议通过《关于成立“中水电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水电深圳地铁7号线BT项目建设指挥部”的议案》。同意成立“中水电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水电深圳地铁7号线BT项目建设指挥部”,代表公司负责深圳地铁7号线BT项目的投融资、建设管理、竣工移交、质量保修和全面履约。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六、审议通过《关于聘任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宋东升为公司总经理助理。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独立意见,认为: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的任职资格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条件;其教育背景、任职经历、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能够胜任所聘任的职位。

 七、审议通过《关于<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分立暨设立“中水电海外投资有限公司”方案>的议案》。

 表决情况:9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特此公告。

 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七月三日

 附件:宋东升先生简历

 宋东升先生,出生于1962年8月,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宋先生自1996年12月至2004年4月任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有限公司副局长、国际部总经理(兼),2004年4月至2005年4月任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2005年4月至2010年9月任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2010年9月至2012年4月任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兼),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