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2年07月0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医药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24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 600056 证券简称: 中国医药 编号:临2012-035号

 中国医药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24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医药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7月2日在北京美康大厦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24次会议。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际到会8名董事。会议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决议为有效决议。会议由张本智董事长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进行GMP改造的议案》。

 根据《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1修订)》的实施要求,现有药品生产企业血液制品、疫苗、注射剂等无菌药品的生产,应在2013年12月31日前达到新版GMP的要求,未达标的企业将停止药品生产。

 我公司控股子公司海南三洋药业有限公司为达到新版GMP的要求,必须要对现有生产线进行改造,以达到国家新版GMP的要求。

 根据公司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总投资8,324.07万元人民币。项目涉及7个车间的八条生产线改造,预计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董事会同意海南三洋药业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8,324.07万元进行GMP改造。

 公司要加强对项目的监督管理,在设备材料采购中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招标,进一步规范采购行为,合理降低建设成本,确保各条生产线改造按时通过GMP认证。

 表决结果:同意8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中国医药保健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О一二年七月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